有什麼事要發生嗎..?

唉.. 諗住一早訓教, 11點幾訓.. 又係幾個鐘就醒鬼左, 2點幾就無喇喇起左身:(

夜嘛嘛又冇乜野好做, 咪諗住搞下電腦既野囉, 之前試過收個Vista update上SP1 Peview版搞到我要重裝過部機, 見佢出左SP1既正式版咪又試下囉:>>

點知裝完話我要o係3日之內啟用.. omg88|

好彩上網搵下試下比我搵倒個好正既crack, 成功了~;D

我裝的不是中文版來的, 因為英文版的功能較多, 加裝中文語言包就可以了

Tsubasa, 我一套超級喜歡的一套卡通, 由第1輯睇到岩岩出既Tokyo Revelations, 一路都係覺得好正, 因為套卡通個故事唔錯, 有少少深度的, 不過好多人都話我低b.. wtf…

今日我覺得我係比人玩緊..

1. 寫字樓方面.. 阿龜, 你得唔得都比個電話我喇, 打比你你又唔聽, 想點呀.
2. 金錢方面.. 阿B, 你玩野咩, 拖拖拖, 想拖我幾耐呀, 又話星期6, 第2個星期6都到喇..
3. 次次搵人陪我去飲下野, 個個都唔得閒, what the fucking hell!!!:>

人生有高有低有起有跌..? 點解我成日都覺得我高唔倒起唔倒, 唔好既野就一路跟住我呢..?

分享一篇愛情既文章比大家睇下喇..

[color=black]九種感情叫做愛情…

  第一種美麗的感覺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對象好看,但對你而言,他(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個,而且是別人根本無法相比的。

  第二種 親愛的感覺

  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她)在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
你可以信任並依賴他(她)。他(她)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密,而且在這親密裡,你更體會到一份溫馨的感覺--這就是親愛的感覺。在這個愛情的國度裡,他(她)願意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第三種 羨慕及尊敬有感覺

  一個健康的愛情關係。應當有以對方為榮的感覺,你會欣賞對方所有的一切,包括內在與外在的條件和優點,並且對方也讓你感覺,他(她)處處以你為榮。如果這種感覺存在的話,不論他(她)做這件事是成功或失敗,你都會欣賞他(她)的才華,而不是只重視結果。

  第四種 讚許的愛情

  相愛的時候,你是否喜歡誇獎對方,而且不僅是欣賞,或敷衍了事而已,你還會喜歡在他(她)不在的時候向其他人講述他(她)的種種好,哪怕幫你泡一碗方便麵。重要的是,你從誇獎對方的熱誠之中感到無比的快樂。

  第五種 受到尊重的自尊

  愛情關係可以提高一個人的自尊心,可以讓你感覺到生活更有意義,因為愛情能夠讓你發現,其實你有著無人可比的獨特性,雖然你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是你的獨特性使你受到無比的尊重,生命也因此更有價值。

  第六種 佔有慾

  愛情是絕對獨佔的,是不能與他人分享其親密的男女關係,因此,當愛情從不確定走向穩定後,需要以婚姻來持續以後的日子,所以我們在結婚時彼此相約相許。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互相許諾忠誠是必要的。

  第七種 行動自由

  如果一個人有正當的理由,他(她)的行動的自由一定要受到尊重,這樣才不會破壞兩人之間的愛情關係。愛跟著感覺走的人雖然十分令人擔心或生氣,但是對於熱愛隨性生活的人而言,限制或約束一點用都沒有。還不如給他(她)自由、空間。他(她)總會回來的。

  第八種 深深的同情

  人們對深愛的人常會有憐惜的感覺,經常會為對方考慮,如果對方受到挫折,我們會非常願意為他(她)分擔痛苦與挫折,把對方所受的苦當作自己所遭遇的苦難一樣,或者更勝於自己的苦難,因為在愛情裡,我們願意為對方而犧牲自己的利益。

  第九種 生理上的性衝動

  當我們在對一們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都希望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是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他親密的身體上的接觸,如牽手、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存在於愛人心中。[/color]

唔知你地對你地既令一半有冇呢9種感覺呢..?

最近唔知做咩, 個肋骨對落既位成日都會痛, 今日仲要痛到想死..:'(

星期5晚樓上吧有個打拳比賽, 唔好以為係猜枚, 真係打拳個d呀, 限時內打得最多個個就算贏, 又要落去飲野喇.. 人地打到黎叫我落, 唔通唔落咩..

唔知點解最近有個衝動想去學返彈琴, 小學就有學過, 可惜我冇把握機會, 現在還有時間學嗎..?

餅, 唔好唔開心喇, 喊係冇用既, 電視都見倒喇, 求學不是求分數, 你鐘意你間學校咁又點, 比你讀多2年你咪又係要走, 當你離開既時候, 你又會學多一樣野架喇, 加油吧:))

  2 Replies to “有什麼事要發生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