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

一篇我朋友send過來的文章..

因為太棒了.. 所以一開始就要放上來.. 第一篇比我咁多紅字既文章..

[color=black]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的時候

獻給所有得到過所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給從未得到所愛的人,給因為仍舊愛著,

於是選擇自欺欺人的人。

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當她/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

當你無法成為他/她心裏的那個人的時候,

他/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知道你深愛她/他,但她/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她。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

也許會在接到你的電話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面吧。”而肯定心有煩躁。

當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占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

他/她會說:“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電話吧。或者我給你電話也可以。”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

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

只是,她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瞭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

你的長處短處又何干?即使講了。也很快會忘記的,

就如忘記你的生日,你的位址,你的電話一樣。

沒有愛,你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她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她。

她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

何來驕傲?只是,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她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她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她無心。

所以,也不要怪她。因為也許她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

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

因為愛一個人,並非她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

她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她。同樣,她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

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

也是異樣甜美的。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她。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

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color]

這個.. 是一級棒的文章.. 但.. 可唔可以好似入面所講既咁做.. 就真係會有難度囉..:-/

今日下午我返有大陸飛車.. 自已一個人..:(

3場慢車.. 2場快車..

慢車$60/10分鐘.. 車速最快每少時80公里.. 因為買3場送5分鐘.. 所以一買就買左3場..

第1場自已1個練習.. 第2場就同令外4個人玩..

第2場比個人搞到我炒車.. shit.. 好在冇乜傷..XX(

第3場又自已1個人試新車..

之後同個老師傅傾左陣先知有快車玩..|-|

快車$150/10分鐘.. 車速最快每小時160公里.. 我一向都鐘意刺激.. 所以就同佢講我想試..

個師傅就話.. 睇我頭先玩都唔錯.. 就叫我去換衫.. 比我試下.. 唔換衫唔比玩的..

最後我就咁著左上身就算了.. 開車之前個師傅簡單講一講開車既時候點做.. 我就上左去飛lu..

第1埸.. 第1次玩.. 我都唔敢放盡架車.. 因為快成倍.. 不過作為一個專業既車手.. 咁先係架嘛.. 最快圈速30.53

中途有一個圈打左個轉姐.. 都算順利.. 感覺非常好.. 所以.. 除非有fd一齊玩.. 唔係我都唔會再玩慢車..:P

第2場.. 因為有左第1次既經驗.. 我放心咁飛.. 圈速都比較平均.. 個師傅話個場最快見過人玩倒 27秒.. 今場最快圈速29.71;D

玩左咁多場.. 超累.. 如果妳一齊既話.. 一定唔會比我玩咁多場..:>>

7點左右o係個度有個香港人車我返過褔田口岸.. 返香港lu..

本來有個人話我返落黎就去尖沙咀飲野.. 點知搵又搵唔倒佢囉.. 比人放飛機囉..

好在我聰明.. 大埔落左車lu.. 點知又有人話搵我去飲野.. 我同阿龜食完飯就返home..

因為唔想去飲了.. 已經又超累.. Annie.. sorry呀.. 下次喇..

最後.. 我岩岩諗倒一樣野..

戀.. 等於.. 要得到的東西..
愛.. 等於.. 要付出的東西..

唔知岩唔岩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