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準的..

一面讀一面做: (想要答案準確,請用心+誠心點。)
【1】首先,挑一個數字(0至7)表示每個禮拜想出去走走的次數 (選第一個想到的數字)
【2】把這個數字乘上2
【3】然後加上5
【4】再乘以50
【5】如果你今年的生日已經過了,把得到的數目加上1758,如果還沒過,加1757
【6】最後一個步驟,用這個數目減去你出生的那一年
【7】現在你會有一個三位數的數字
【8】第一個位數是你一開始選擇的數目(也就是每個星期你希望出去走走的次數)

接下來的二個位數就是你的年齡,準了就要回覆啊!!!

 

注意,如果不準那就是你在第【1】選擇數字時沒有選擇第一感覺(也就是你第一個想到的數字)!

個人覺得很準喔!
在發文之前也大概看了一下,應該是沒人發,但是如果真的有回鍋的話,請見諒。
這應該也是一個跟數學有關係的心理測驗,總之我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看完之後如果準就要回覆喔!

*有的人的可能會不準,可能是因為第一個數字不準或是沒有算對,如果不准請多算幾次喔!

322…… 超準喇.. 點解既.. 係啊龜個xanga抄過黎的.. 1次就中.. wtf…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