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國?共產黨?

香港 – 東方之珠,這是我的故鄉,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變得陌生了,國際都會,不按國際標準,這是什麼東西?

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中國,當時年紀還小的我,是什麼都不懂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不是什麼好的事情。

現在,普選。
今天澳門,明日香港,澳門的「特首選舉」,只有一名侯選人,讓市民「選」,這就是「中國式」普選。
其實,倒不如直接跟我說,你們沒有選擇權還好,最少我不會生氣,你以為香港市民跟你們內地的市民一樣,從小就被你們蒙在鼓裏,做井底之蛙嗎?

為什麼愛國一定要愛黨,上樑不正下樑歪,黨總書記都是內定,人大再作假投票, 這就是內地為什麼有那麼多東西做假? 香港在這種管治方式下,早晚也會完蛋,香港不再是香港。

中央是香港最大的後盾?
03年,沙士後開放自由行,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政策,帶來的負面效果已經生效了,香港的實業已經越來越少,多元化的行業已經消失。另外,創新是社會的強心針,也是國家的資產,回想十數年,香港的創新科技雖然不多,還是有的,但中國呢?我想不到。美國作為全球最強大的國家,科技、軍事領域都是第一,也落得如斯田地,經濟上,中國正步美國的後塵,也就是不用二十年,中國會比現在的美國更慘,因為中國把國民的思想教育封鎖起來,何談創新,作假的問題,有誰還敢要中國的東西?
那時候,中央還會是香港的強大後
盾嗎?

最後,我以香港人為榮,但共産黨管治下的中國為恥。

Sent from WordPress for Android by Sony Xperia Z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